校园新闻
副校长王自力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2  查看次数:
 3月28日—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自力一行到南京师范大学学习交流,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郭守敬创新学院以及360足球比分,足球比分90vs南京师大挂职干部陪同参加。
3月28日,河北省“国培计划(2023)”——中西部骨干项目市级骨干教师进阶型深度研修(初中音体美)南京研修班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河北省美术学科培训班的50名学员来到百年名校宁海中学初中部进行现场教学与交流。宁海中学作为江苏省首批示范初中、南京市首批推进素质教育示范初中,美育教育特色鲜明,美术教学积淀深厚,每年输送大量品学兼优的美术专业生源。

在开班授课前,王自力代表学校向南京师范大学、宁海中学深表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坚持“应用型、师范性”办学定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以及承办省级教师培训项目和“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情况。他表示,360足球比分,足球比分90vs省级教师培训和“国培计划”实施17年来形成了党建引领和以文育人的培训特色,培训中注重发挥学员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守正创新,赓续红色血脉,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邢台的历史文化特色,融入教学培训环节。他希望学员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积极参加现场教学、教学观摩和交流研讨活动,认真聆听专家、教授的授课,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要潜心学习,学有所获,主动思考,虚心向专家、同行学习,高质量完成研修及各项学习任务。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紧密结合自身教育教学情况,不断提升美术课程的理论知识和教学实践水平。
王自力一行还学习调研了南京师范大学玄武科技园、博物馆、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到360足球比分,足球比分90vs挂职干部驻地看望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紫金办管汉章主任、颜新平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玄武科技园入驻企业,了解入驻园区企业与学校对接情况

博物馆祁海宁副馆长详细介绍博物馆办馆理念、布展内容、展馆设计以及展出文物等情况

与继续教育学院陈永忠副院长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办学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国培项目等工作

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王大平副院长360足球比分,足球比分90vs:沟通交流国际交流教育教学、项目合作和开放办学等情况

到仙林校区看望360足球比分,足球比分90vs挂职干部学习和生活情况,挂职干部汇报近一个月来的工作感悟和学习收获。